发新话题
打印

浅尝辄止 Arriflex Carl Zeiss Planar 1.2/50 T*

本主题由 Horace 于 2018-2-28 21:10 移动
尼玛,太毒了。

TOP

弱光一流,成像结实,氛围感强,想请问一下,这个头在全幅上有没有足够的相场?
东欧俄镜研毒群:124328408.  

TOP

这个破镜头不 咋的,你快便宜出给我吧,要不砸你手里了!

TOP

这些弱光片太毒了

TOP

谁翻的毒贴
没有手动,就没有我的摄影——轩轩如是说

TOP

真NB啊,锐不可当。

TOP

PENSPPED这只是16mm的,M9/A7之类的全副是上不了。跟几张老大哥Arriflex Planar T1.3/50 Super Speed MK1 的片。

[ 本帖最后由 niaoren78 于 2014-1-6 15:23 编辑 ]

附件

全开光~1.JPG (379.41 KB)

2014-1-6 15:19

全开光~1.JPG


Arriflex Planar T1.3/50 Super Speed MK1 @T1.3

相机型号:X-Pro1 光圈:f/1.0 快门:1/640 焦距:28/1mm 拍摄时间:2013:12:03 13:15:47 感光度ISO:200
全开光~1.JPG (279.48 KB)

2014-1-6 15:19

全开光~1.JPG


Arriflex Planar T1.3/50 Super Speed MK1 @T1.3

相机型号:X-Pro1 光圈:f/1.0 快门:1/30 焦距:28/1mm 拍摄时间:2013:12:02 18:12:59 感光度ISO:200

TOP

头几张全开,后几张收到F4,原图直出。

附件

全开光~2.JPG (459.08 KB)

2014-1-6 15:21

全开光~2.JPG


相机型号:X-Pro1 光圈:f/1.0 快门:1/1200 焦距:28/1mm 拍摄时间:2013:12:03 13:26:31 感光度ISO:200
弱光F4~1.JPG (481.33 KB)

2014-1-6 15:21

弱光F4~1.JPG


相机型号:X-Pro1 光圈:f/1.0 快门:1/250 焦距:28/1mm 拍摄时间:2013:12:07 11:58:31 感光度ISO:200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  • azwsq 光.影 +3 真给力 2014-7-18 13:32
  • azwsq 毒.药 +3 真给力 2014-7-18 13:32

TOP

楼主那只是35mm的,上全副没有问题,反而你这只Super Speed MK1如果不做手术上全副会有暗角,还有镜头是T1.4, F1.3光圈

TOP

回复 84# 的帖子

镜头上的最大T光圈表示为1.4。 至于说到暗角,镜头本身像场没有问题,只因为前镜筒太长导致的暗角。

[ 本帖最后由 niaoren78 于 2014-1-6 16:32 编辑 ]

TOP

喜欢这古朴怀旧的色调

TOP

上几张极限弱光下片子

附件

006.jpg (540.71 KB)

2016-12-5 10:29

006.jpg


005.jpg (472.27 KB)

2016-12-5 10:29

005.jpg


TOP

上几张极限弱光下片子

附件

004.jpg (512.26 KB)

2016-12-5 10:29

004.jpg

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  • penspeed 毒.药 +2 真毒…… 2016-12-5 21:15

TOP

就一盏茶几灯的光

附件

001.jpg (394.85 KB)

2016-12-5 10:30

001.jpg


TOP

上几张极限弱光下片子

附件

002.jpg (482.32 KB)

2016-12-5 10:31

002.jpg


003.jpg (451.82 KB)

2016-12-5 10:31

003.jpg


TOP

发新话题
分享到新浪微博